新华网
厦门市属公办中小学“校招”今起报名 招358人-新华网
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小学“校招”方案出炉,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要招358人,报名今天开始。5.普通中小学、职业学校的足球岗位根据专业需要,还面向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招聘2022届普通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市属公办中小学“校招”今起报名 招358人

2021-11-05 10:24:16 来源: 厦门日报

  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小学“校招”方案出炉,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要招358人,报名今天开始。

  市教育局昨日在相关高校网站发布《2021年厦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介绍详情。和往年不同的是,区属学校的招聘公告,将由各区教育局自行公布。

  这里有个背景:厦门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有两种方式,一是面向特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叫“校招”;二是面向符合条件应届、往届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叫“社招”。此次公布的是“校招”,是有编制的。

  根据福建省规定,“校招”只能到省外招聘。

  这些中小学要招人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此次招聘计划招358人,包括:厦门一中、双十中学、集美中学、厦门二中、厦门六中、同安一中、外国语学校、科技中学、五缘实验学校、厦门五中、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一中、市实小、集美工业学校、厦门工商旅游学校、厦门音乐学校、厦门实验中学等。

  哪些学校毕业生可报名?

  此次“校招”面对的是2022届指定高校毕业生,有五大类:

  1.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院校2022届的优秀毕业生。

  2.南京师范大学等部分省属师范院校2022届普通教育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务院部门直属高校2022届普通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本科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或部分省外省属师范院校的优秀毕业生。

  4.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排名前200名大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

  5.普通中小学、职业学校的足球岗位根据专业需要,还面向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招聘2022届普通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

  【提醒】

  报名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时间是2021年11月5日8:00-11月11日17:30,扫描招生公告二维码报名。

  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只有面试合格才能进入笔试,然后按笔试高低录取。其中,面试用人单位自主组织实施面试工作,面试对象由用人单位择优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由用人单位通知;笔试由市教育局组织,不过时间和地点还未确定。(记者 佘峥)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