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新华网
(记者 郑昭) 20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榕,向大会报到。在各代表住地,不少代表在报到现场热烈讨论起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有的代表认真阅读会议相关材料,还有的一到房间就开始修改完善即将提交大会的议案建议,为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2022-01-21 15:54:59 来源: 福建日报

  20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榕,向大会报到。省十三届人大实有代表561名,截至20日19时,代表已报到531人。

  在各代表住地,不少代表在报到现场热烈讨论起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有的代表认真阅读会议相关材料,还有的一到房间就开始修改完善即将提交大会的议案建议,为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代表们表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如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中央首次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为福建发展和人大工作注入强大动力。这一年,代表们深入一线调研,倾听民生期盼,带着满满的“干货”而来。代表们说,今年是本届人大最后一年履职,大家都倍加珍惜,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审议各项报告,尽心尽力议实情、谋实招、求实效,充分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