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953名!厦门再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新华网
(记者 佘峥)厦门公办中小幼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俗称“校招”),今天起报名,要招953人,此次校招省内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也能参加。此次校招的招考对象,除了一月份校招的对象之外,还增加了省内应届优秀毕业生,即省内校招也同时举行。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953名!厦门再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2023-02-22 11:01:16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厦门公办中小幼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俗称“校招”),今天起报名,要招953人,此次校招省内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也能参加。

  这是第二波校招,第一波校招上月举行。校招是厦门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的一种方式,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年的校招也有两波。

  此次校招的招考对象,除了一月份校招的对象之外,还增加了省内应届优秀毕业生,即省内校招也同时举行。

  省内校招的报考对象是:福建省内本科高校2023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省内本科高校中通过二级认证师范专业的2023届优秀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30%),不含各级各类公费师范毕业生、委托和定向就业的师范毕业生。

  在年龄上,本科生需于1997年7月后出生(含7月);硕士研究生需于1992年7月后出生(含7月);博士研究生需于1987年7月后出生(含7月)。

  和上次校招一样,此次校招的幼儿园教师实行备案员额管理,即备案制,中小学(含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实行参照事业单位聘用制人员管理(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除外),即参聘制。

  市教育局表示,员额制和聘用制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社会保险、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住房货币化补贴等方面均参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管理,按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同等标准执行。

  【小贴士】

  ●报名时间:2月22日8:30-2月28日16:00。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报名二维码可上“厦门招考”查询。

  ●报考岗位:一名考生可以报考多个岗位,不收报名费。

  ●考试时间: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其中面试由学校组织,3月5日前要完成,笔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定于3月12日举行,考试内容是本专业素养和专业教学设计。(记者 佘峥)

  “厦门招考”二维码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38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