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仓山上榜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新华网
自然资源部近日公布了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名单,共认定258个县(市),仓山区成为福州市唯一上榜的地区。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仓山上榜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

2023-02-06 11:03:28 来源: 福州晚报
字体:

  自然资源部近日公布了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名单,共认定258个县(市),仓山区成为福州市唯一上榜的地区。

  据了解,此次认定的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示范期为2023年至2025年,在此期间将享受6项支持政策,包括优先列入试点、优先申报生态保护修复相关工程项目、优先盘活利用城镇低效用地支持政策,获得省级在资金分配、用地指标安排、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的优先支持。

  近年来,仓山区高度重视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工作,科学划定“三区三线”,严格耕地保护,强化土地执法,开展了金山工业园区橘园片区提升改造,推出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先租后让,形成了不少工作亮点。(记者 梁凯鸿)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34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