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出台措施促进工业生产一季度稳定运行-新华网
我市《促进2023年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日前出炉,惠企措施分为三个领域,分别是鼓励企业增产增效、实施短周期电力直接交易和支持企业春节不停产,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可获奖励100万元。鼓励春节期间工业企业连续生产,充分发挥产能,有效提高全市用电负荷,对已进入电力市场的工业用户开展短周期电力直接交易,交易周期为2023年1月1日至31日。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市出台措施促进工业生产一季度稳定运行

2023-01-03 11:25:34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我市《促进2023年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日前出炉,惠企措施分为三个领域,分别是鼓励企业增产增效、实施短周期电力直接交易和支持企业春节不停产,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可获奖励100万元。

  《措施》旨在促进全市工业稳定增长,实现一季度“开门稳”。《措施》明确,2023年一季度工业产值超过1亿元、3亿元、5亿元、10亿元、15亿元且季度同比增速分别不低于30%、25%、20%、15%、10%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按不超过企业一季度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量的0.3%给予奖励,其中,符合奖励条件的高技术制造业企业按不超过企业一季度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量的0.5%给予奖励。单家企业单季度奖励不超过100万元。

  鼓励春节期间工业企业连续生产,充分发挥产能,有效提高全市用电负荷,对已进入电力市场的工业用户开展短周期电力直接交易,交易周期为2023年1月1日至31日。

  对2023年1月21日至27日期间开工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根据实际在岗生产的职工人数、天数,按照市人社局等部门支持春节期间企业不停产措施予以补贴。(记者 李晓平)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25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