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福建电力:“百千万”大走访 保增长促发展-新华网
国网福建电力在“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中,全方位了解客户复工复产计划安排、用电扩容需求、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福建电力:“百千万”大走访 保增长促发展

2022-04-28 17:50:16 来源: 国网福建电力
字体:

  今年以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保增长、促发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针对百家龙头、千家规上、万家小微企业,分别采取现场访谈、实地调研和上门走访、线上“云走访”、问卷调查、发放宣册等形式,“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面对面”宣传惠企政策,“一对一”解决客户问题,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能效提升,服务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国网福建电力在“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中,全方位了解客户复工复产计划安排、用电扩容需求、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对于亟需增容用电的,协调加快业扩送电速度;对于需要办理暂停恢复的,提速变更业务办理效率。同时,该公司向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阳光业扩、网上国网、能效服务、金融服务、设备运维等供电服务新举措、新渠道,确保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宣传解释到位。根据客户经营状况,定制“一对一”服务套餐,助力企业共渡难关。截至目前,该公司走访企业9416户,收集并解决客户诉求2092件。

  此外,国网福建电力为企业客户提供“能效+”服务,现场解读企业能效账单,开展综合能效诊断,推介能效提升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提升企业用能效率。(林丽平)

[责任编辑:袁羽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