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福建沙县农水e家服务平台上线-新华网
农村用水户足不出村即可办理缴费、查询、报修等供水业务。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福建沙县农水e家服务平台上线

2022-01-20 10:00:29 来源: 福建省水投集团

  近日,福建水投集团沙县水务公司与沙县农商银行合作的农水e家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农村用水户足不出村即可办理缴费、查询、报修等供水业务。

  随着沙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深入实施,沙县水务公司新增的服务对象多数在农村,点多面广线长,如果采取传统的乡乡设点、村村设站的服务模式,运维成本高、服务效率低。为了把优质的供水服务延伸至农村,同时降低运维成本,福建水投集团沙县水务公司与沙县农商银行合作创建农水e家服务平台,借助农商银行农村网点多的优势,为农村用水户提供高效、方便、快捷用水服务,用水户可通过网点柜面、自助柜员机、普惠金融服务点、手机银行、福农e厅、移动金融平台(Pad)、微信网上营业厅等渠道办理水费的查询、签约、缴费以及报修等业务。(陈精高)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