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6村3镇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新华网
(记者 郭斌)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我省有6个乡村旅游重点村和3个乡村旅游重点镇入选。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6村3镇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2022-12-06 14:51:0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我省有6个乡村旅游重点村和3个乡村旅游重点镇入选。

  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是:三明市永安市曹远镇霞鹤村、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社区、福州市永泰县嵩口镇大喜村、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龙岩市长汀县南山镇中复村、厦门市翔安区金海街道澳头社区。

  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的是:平潭苏平镇、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泉州市惠安县崇武镇。(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18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