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仓山帝封江14栋安商房主体完工-新华网
仓山区帝封江安商房地块迎来新进展。据介绍,位于南三环附近的帝封江安商房地块是安置周边征迁户的重要保障房源,这14栋安商房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可安置1350户征迁户。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仓山帝封江14栋安商房主体完工

2021-11-11 10:29:45 来源: 福州日报

  仓山区帝封江安商房地块迎来新进展。记者近日获悉,14栋安置型商品房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室内砌筑及水电管网铺设阶段,预计明年6月可交付使用。

  据介绍,位于南三环附近的帝封江安商房地块是安置周边征迁户的重要保障房源,这14栋安商房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可安置1350户征迁户。

  “楼房主体外立面使用全新真石漆,既能防止外墙砖老化掉落,又能提升外观美感。”星源建设帝封江安商房地块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绿地率30%以上,建筑密度35%以下,年底毛坯房会交房,预计明年6月可交付使用,届时将完善南台岛帝封江片区功能,改善周边居民居住条件。(记者 林晗 通讯员 仓萱)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05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