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小区物业:在抗疫的“最后一公里”守护平安-新华网
(吴如宇 陈细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各社区疫情防控加大力度,提供无接触生活物资配送服务成为社区物业一项重要工作。厦门中海旗下各项目物业亦投身抗疫,严格管控园区入口、对小区展开无死角早晚消杀、设置外卖与快递放置点等。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小区物业:在抗疫的“最后一公里”守护平安

2021-10-08 15:22: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各社区疫情防控加大力度,提供无接触生活物资配送服务成为社区物业一项重要工作。

  厦门中海旗下各项目物业亦投身抗疫,严格管控园区入口、对小区展开无死角早晚消杀、设置外卖与快递放置点等。

厦门中海旗下各项目物业投身抗疫,“蔬”送爱心。

  厦门中海旗下各项目物业投身抗疫,“蔬”送爱心。

  为保障业主们正常生活不受影响,厦门中海紧急联系防疫物资供应商,组成物资供应小组,以便解决业主疫情期间物资短缺的生活问题,让业主安心宅家。

  据介绍,接社区通知有业主是密接者后,中海物业万锦熙岸管理处第一时间将两户业主送往酒店隔离,同时启动对1号楼消杀处理,立即执行防疫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

赴思明区支援一线抗疫。

  工作人员赴思明区支援一线抗疫

  当天夜里,工作人员不眠不休,3个小时完成检测通道的搭建,12小时完成万锦熙岸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厦门中海还组织青年突击队为封控小区群众配送20000斤蔬果,解决群众生活所需。党支部主动联系防疫指挥部,组织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共2支队伍赴思明区支援一线抗疫,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央企担当。(吴如宇 陈细泉)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6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