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漳州人防:人防易地建设费追缴工作-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漳州人防:人防易地建设费追缴工作

2022-02-17 10:58:46 来源: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进一步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漳州市人防系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项目开展排查,共发现57个项目没有按照有关规定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现已整改完成55个项目,仍未整改2个项目。

  漳州市人防办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一是定期跟踪,及时掌握整改动态;二是围绕问题,向属地政府下发督导函,加强法院沟通,加快执行,确保依法追回应缴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三是完善机制,加强监督制约和规范权力运行,切实从源头做到风险防控全覆盖。(陈加生)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