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福州人防调研地铁5号线-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福州人防调研地铁5号线

2022-01-20 17:10:27 来源: 福建省人防办

  近日,福州市人防办调研组赴地铁5号线调研地铁出入口防护段平战转换工程。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地铁站人防出入口通道,检验了地铁出入口通道人防段装修设计优化方案,对方案优化后人防平战转换时间由原先的2小时可缩短至5分钟以内给予了肯定。该方案不仅有效地减少了平战转换工程量及转换时间,还为人防设备使用、维护、演练等提供便利。调研组还对相关装置的设计优化提出了改进意见。

  调研组强调,地铁项目是福州市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继续优化人防设计,如充分利用防护设施气密性、防护性好特点,作为极端天气防涝措施,最大化发挥人防工程平时防灾减灾效能。(何平)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8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