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龙岩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宣教进社区活动-新华网
11月18日,龙岩市人防办联合龙岩广播电台在新罗区开展以“文明·诚信——幸福龙岩”为主题的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龙岩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宣教进社区活动

2021-11-29 16:28:13 来源: 福建省人防办

  11月18日,龙岩市人防办联合龙岩广播电台在新罗区开展以“文明·诚信——幸福龙岩”为主题的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一是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人防宣传教育片,陈列人民防空知识展板,营造浓厚氛围;二是为居民现场展示高空逃生绳、消防自救呼吸器的使用方法,让很多居民直呼“大开眼界”;三是发放人防知识、文明诚信、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开展猜谜、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让居民在互动中学习人防知识;四是电台主持人(记者)分享人防在身边、文明诚信小故事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人防知识,使人防宣传兼顾“趣味性”和“实用性”。(李凤珍)

[责任编辑:袁羽 连雨欣]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