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榕6家企业获“天然温泉”认证-新华网
昨日上午,首批福州天然温泉泉质认证授牌仪式在源脉温泉园举行。据悉,我市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泉质认证工作,护好“福泉金汤”的高品质,也让市民游客放心“泡汤”。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榕6家企业获“天然温泉”认证

2022-01-01 11:21:36 来源: 福州日报

  源脉温泉园。记者 叶义斌摄

  昨日上午,首批福州天然温泉泉质认证授牌仪式在源脉温泉园举行。经严格评审,源脉温泉园、源脉原汤、汇雅温泉、明谷温泉行馆、福龙泉澡堂、新沂泉澡堂等6家温泉企业获得“福州天然温泉”认证授牌。据悉,我市是全省首个对温泉泉质开展认证的城市。

  据专家介绍,这6家企业的温泉水均达到标准,泉质类型为氟、硅理疗热矿水,属优质温泉水。福州温泉泉质认证委员会主任韩鸣告诉记者,“天然温泉”认证并非终身制,有效期只有2年。温泉企业如果违反认证标准要求,或者受到与天然温泉来源真实性有关投诉并核查属实的,都会被亮“红牌”,取消认证资格。

  有“龙脉金汤”美誉的福州温泉,开发利用历史已有1700多年,为温泉进行泉质权威认证,是我市进一步做大做强福州温泉产业的创新举措。据悉,我市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泉质认证工作,护好“福泉金汤”的高品质,也让市民游客放心“泡汤”。(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22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