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2021-10-09 17:52: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0月9日电(记者 付敏)国庆假期后,实现中高风险区“清零”的厦门,按下恢复生活常态的全面重启模式。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对于有融资扩额需求的,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积极运用科信贷、企信贷、兴优贷、联动经营贷款、增信基金贷款及工业厂房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技改信托贷款等产品,加大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针对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餐饮业、文化旅游业、交通运输业等相关行业的小微企业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小微企业,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加大信贷资金支持,给予优惠的贷款定价,让利于企业,助力复工复产。与小微企业融资相关的抵押物评估、财产保险、公证、抵押登记等费用均由分行承担。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持续做好防疫抗疫措施和金融服务支持,第一时间出台帮扶措施,重点保障抗疫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稳定有序经营保驾护航,并运用“政府还贷应急资金”和“连连贷”等产品,缓解企业经营周转压力。同时,分行加大普惠金融领域资源倾斜力度,通过简化审批流程、主动让利等方式,携手企业共渡难关。分行还全力推广线上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兴享供应链”等平台优势,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794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