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再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再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3-06-01 10:18:38 来源: 福州日报
字体:

  科技部近日公布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福建共有4家入选,福州占1家。

  此次我省入选的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是:共享空间孵化器,运营主体为福州共享空间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晋江市三创园区科技孵化基地(科创慧谷·晋江),运营主体为晋江市创新创业创造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运营主体为漳州新特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圆山创业园,运营主体为漳州圆山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培养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人才的重要载体,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状况已成为一个地区科技创新活跃程度的重要标志。截至目前,我省拥有国家级孵化器27家(含2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福州占8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72家;国家备案专业化众创空间4家。(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