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首届泉州海丝金融人才培训班举行-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首届泉州海丝金融人才培训班举行

2023-05-30 09:49:41 来源: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字体:

  5月29日,由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的首届泉州海丝金融人才培训班在安溪开班,将持续5天时间。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安溪工行、安溪招行、安溪农商银行与安溪人才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签约,“泉州市优秀绿色金融案例”颁奖仪式、泉州“金融智库”专家授聘仪式、泉州人才金融新品发布会等环节,其中人才金融新品方面,发布了晋江农商银行的“涌泉”行动金融服务产品、大地保险的爱家保家庭综合保险和民生银行的星火人才贷、民生人才贷。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学员近50位,主要来自泉州金融系统,包括泉州人行、银保监分局等监管部门、各县市区金融办、在泉各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市属五大国有集团等单位优秀金融人才。

  授课讲座方面,主办方邀请了金融监管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学者、长期致力于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项目落地的机构负责人和专注区块链金融领域的实战型企业家等类型专家学者。(记者 何金 通讯员 林锦旺)

[责任编辑:陈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