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落幕-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落幕

2023-05-23 11:26:3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19日至21日,第三届福建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晋江举行(上图),竞赛根据服装制版师行业特点,设置了理论测试、技能操作两个部分。决赛共有26家企业、4所院校的50名选手入围,决出金奖、银奖、铜奖各1名,优胜奖7名。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柒牌时装的尹友涛荣获金奖;三六一度的王帆荣获银奖;七匹狼实业的陈亮亮荣获铜奖。此外,泉州市工信局、柒牌时装等2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福建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已连续举办3届,成为我省挖掘培养纺织服装行业优秀人才、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活动。(记者 林侃 文/图)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