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专家来岩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专家来岩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3-05-22 15:05:01 来源: 闽西日报
字体:

  5月21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专家分别在龙岩市第一医院和龙岩市第二医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胡盛到义诊现场看望慰问了来岩义诊的广州医疗专家。市领导杨溢、修洪参加。

  活动当天,闻讯赶来就医的群众早早在龙岩市第一医院、龙岩市第二医院义诊活动现场排队等候,义诊专家耐心解答各类健康问题,为就医群众仔细检查诊治。在活动现场,余红胜、胡盛欢迎专家们的到来,感谢他们把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送到龙岩老百姓身边。

  据悉,义诊当天所有专家免收挂号费。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骆腾带领17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1名专家在龙岩市第一医院开展义诊,为300余名群众提供了便捷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党委书记古小红带领乳腺肿瘤中心、肿瘤科等学科69名专家在第二医院开展义诊,共完成各类义诊863人次。除大型义诊外,广州医疗专家还通过专题讲座、专题座谈、学科交流等多种形式,从医院管理、等级创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对龙岩市第一医院和第二医院进行帮扶指导。(王占鑫)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