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适老化建设-新华网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还通过走进社区、老年学校、老年活动中心、敬老院等,多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帮助老年客户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维护资金安全,让老年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适老化建设

2023-05-16 14:22:55 来源: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
字体: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加大适老化建设力度,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的便利化服务。

  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该公司优先安排服务人员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e店”的“保全管家”等工具提供专属上门服务;及时帮助老年客户解决在运用智能技术时遇到的问题,通过“空中客服”远程视频服务,打通线上服务“最后一公里”,为老年客户提供“不出门、就见面”的服务。与此同时,柜面人员通过“一对一”可视化、可交互服务通道,倾力保障老年客户的保单服务诉求;持续开展提升免疫力专项增值服务活动,丰富拓展面向老年客户的内容供给;围绕饮食、运动、心态等方面,加强健康知识科学普及引导,促进提高老年客户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还通过走进社区、老年学校、老年活动中心、敬老院等,多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帮助老年客户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维护资金安全,让老年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林小萍 何晓萍)

[责任编辑:连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