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300只小天鹅如约来榕 在闽江河口湿地越冬-新华网
昨日下午,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夕阳映着蔚蓝的水面,一群小天鹅“披着”一身阳光,或在水面上悠闲游弋,或在芦苇丛里嬉戏,或在高空中翱翔,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300只小天鹅如约来榕 在闽江河口湿地越冬

2021-11-18 10:10:27 来源: 福州日报

300只小天鹅如约来榕

小天鹅在闽江河口湿地嬉戏。(闽江河口湿地供图)

  昨日下午,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夕阳映着蔚蓝的水面,一群小天鹅“披着”一身阳光,或在水面上悠闲游弋,或在芦苇丛里嬉戏,或在高空中翱翔,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记者从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获悉,10月以来,闽江河口湿地小天鹅数量已达300只左右。

  闽江河口湿地公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年10月下旬到11月初,小天鹅如约来到闽江河口湿地,翌年2月末到3月初北迁,数量超过500只。湿地公园的马山、牛山、卧龙滩涂栈道都是观赏小天鹅的绝佳位置。每天高潮位前后两小时,是观赏小天鹅的最好时段。(见习记者 林榕昇 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