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将于23日启动 线上线下同步办节-新华网
本届旅游节以“共建海丝之路 共促文旅繁荣”为主题。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将于23日启动 线上线下同步办节

2021-11-17 13:23: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17日电(蒋巧玲)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11月23日启动,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办节的方式开展系列活动。

  福州市政府新闻办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活动的筹备相关情况。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以“共建海丝之路 共促文旅繁荣”为主题,将邀请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部门官员、海丝旅游联盟代表等嘉宾参会,并开展多项主体及系列配套活动。

  启动仪式暨文旅合作高峰论坛将召开以“共商共建海丝沿线文旅市场合作机制”为主题的圆桌峰会,并举办多场平行主题分论坛;“海丝奇妙夜”包含沉浸式演出、街头艺人表演和海丝文旅集市,将于11月23日至11月25日在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举办;第十二届温泉国际旅游节以永泰为主会场,串联周边优质旅游资源,将同步在20个温泉景区联动开展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由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是福建、福州落实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2015年至2020年,该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功为海丝沿线及周边国家搭建了对外展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全新旅游区域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