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一期30日亮相-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一期30日亮相

2021-10-21 10:04:42 来源: 福州晚报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一期经典感十足。

  福州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一期暨首届福州烟台山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30日正式开幕。

  据了解,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一期将在经典感十足的使馆街漫步体验的基础上,围绕“美味甄选”“质感生活”“艺文天地”三大主题,带来方叔叔重庆老火锅、兴仙饭店、星巴克、奈雪、瀑布精酿、鹿森非遗文创聚落、大吉绘馆等近百个商业品牌。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市场负责人透露,街区二期同样精彩纷呈。爆笑中国的开心麻花剧场、名宿代表品牌有熊酒店、京城最美书局模范书局等,将以福州首店的形式入驻街区二期,有望明年亮相。

  首届福州烟台山国际文化艺术节将设置“艺术”“音乐”“设计”“潮流”“戏剧”五大主题,为市民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此外,福州本土文创团体也将带来不同形式和内容的文创咖啡空间,以及沉浸式剧本杀、艺术电影放映等兼具文化色彩和独特趣味的内容。(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79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