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开展“敲门提醒”行动 部署企业春季安全生产-新华网
记者昨日获悉,2月17日起至3月15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企业春季安全生产“敲门提醒”行动。根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采取主动上门、敲门提醒服务的方式,从以下6个方面重点提醒督促企业:  召开一次安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签署一份安全责任承诺,落实落细各级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编制一张企业风险地图,摸排辨识各岗位各场所各生产经营过程的安全风险;开展一轮隐患自查自纠,紧盯重点部位、高危工艺环节和关键风险点等,做到查隐患不留死角,抓整改不打折扣;组织一场全员安全培训,严禁非适任人员上岗顶岗;检验一次应急预案体系,提升企业员工危机意识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开展“敲门提醒”行动 部署企业春季安全生产

2022-02-23 11:08:54 来源: 福州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2月17日起至3月15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企业春季安全生产“敲门提醒”行动。

  根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采取主动上门、敲门提醒服务的方式,从以下6个方面重点提醒督促企业:

  召开一次安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签署一份安全责任承诺,落实落细各级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编制一张企业风险地图,摸排辨识各岗位各场所各生产经营过程的安全风险;开展一轮隐患自查自纠,紧盯重点部位、高危工艺环节和关键风险点等,做到查隐患不留死角,抓整改不打折扣;组织一场全员安全培训,严禁非适任人员上岗顶岗;检验一次应急预案体系,提升企业员工危机意识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叶立)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40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