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大学500余名留校师生畅享特色年夜饭-新华网
除夕夜,福州大学为500余名留榕师生备上了一顿汇聚全国各地风味的特色年夜饭。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大学500余名留校师生畅享特色年夜饭

2022-02-01 10:42:44 来源: 福州日报

福州大学留榕师生享用特色年夜饭。(福州高新区供图)

  佛跳墙、烤全羊、大闸蟹……除夕夜,福州大学为500余名留榕师生备上了一顿汇聚全国各地风味的特色年夜饭。

  “爸妈你们看,我们今年的年夜饭有佛跳墙和烤全羊!”除夕当天,福大石化学院的王祈鸿拨通了和家人的视频电话,兴奋地展示今年的美食大餐。因科研任务和疫情防控需要,王祈鸿今年选择留校过年。“学校把我们照顾得很好,希望爸妈放心,开开心心过好年!”

  因疫情、学业等原因,福州大学今年有500余名师生选择就地过年。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林文信表示,除了福建特色年菜,校方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留校师生增加了肉夹馍、烤全羊、狗不理包子等地方特色菜。此外,还设置了猜灯谜、包饺子等互动环节,希望用舌尖上的记忆温暖身在异乡的学子,让学生们在制作美食中感受劳动的快乐和热闹年味。(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廖思兴)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32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