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泉州去年新增一批台资农业企业-新华网
(记者 何金) 记者近日从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1年泉州市新增台资农业企业12家,新建闽台农业重点项目30个,新引进台湾技术16项,新增推广示范面积达2.7万亩,并扶持了17个泉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建设。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泉州去年新增一批台资农业企业

2022-01-14 12:29:47 来源: 福建日报

  记者近日从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1年泉州市新增台资农业企业12家,新建闽台农业重点项目30个,新引进台湾技术16项,新增推广示范面积达2.7万亩,并扶持了17个泉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建设。

  据了解,作为泉台农业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由惠安台湾农民创业园、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永春)、农业农村部台湾农业技术交流推广中心组成的“两园一中心”对台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深耕水产品加工、速冻食品生产销售行业的台商吴妘蓁表示,接下来将参与建设两岸食品创业园,吸引更多台企来泉发展。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加大泉台农业融合政策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引导台湾的优秀设计团队、经营企业来泉合作。(记者 何金)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