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多个新兴产业项目落地惠安-新华网
(记者 何金 通讯员 肖晓玲) 日前,惠安县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开(竣)工活动,66个总投资约190亿元的项目落地惠安,涉及新能源、文创、现代教育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惠安是我省县域经济强县之一,长期以来,该县以石雕、石化、包袋等传统制造业为主。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多个新兴产业项目落地惠安

2021-10-13 09:42:30 来源: 福建日报

  日前,惠安县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开(竣)工活动,66个总投资约190亿元的项目落地惠安,涉及新能源、文创、现代教育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

  惠安是我省县域经济强县之一,长期以来,该县以石雕、石化、包袋等传统制造业为主。据了解,本次落地的石大胜华新能源材料、远洋智创空间、欧派教育产业等多个项目,集中在新兴产业领域,将为惠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赋能发展后劲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何金 通讯员 肖晓玲)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5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