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再发1000万元商贸消费券-新华网
  据悉,本期商贸消费券总额1000万元、共22.2万份,含商贸通用消费券200万元、商贸专享消费券200万元、汽车消费券600万元,全体在榕人员均可参与活动。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再发1000万元商贸消费券

2022-11-21 15:04:0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11月21日电(刘丰)在11月20日晚启动的八闽美食嘉年华上,福州市宣布发放“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五期商贸消费券1000万元,其中的200万元商贸专享消费券当晚发放。

  据悉,本期商贸消费券总额1000万元、共22.2万份,含商贸通用消费券200万元、商贸专享消费券200万元、汽车消费券600万元,全体在榕人员均可参与活动。为促进实体经济恢复,鼓励到店消费,本期商贸通用消费券和商贸专享消费券均采用到店消费满额立减的优惠方式,当天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收回用于后续滚动发放,直至发完为止。

  25日至30日每天10时至22时,总额200万元的商贸通用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APP滚动发放,最迟核销日不超过本月30日。

  活动现场,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陈安生发布商务厅、文旅厅共同支持福州市加快消费复苏六条措施:一是激发消费活力,围绕“全闽乐购·福见商旅”和“万企百日惠福品”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惠聚榕城”促销活动;二是扩大汽车消费,在福州购买新车并上牌的用户给予每辆不低于3000元补贴;三是恢复举办会展活动,支持举办首届福品博览会、文旅元宇宙生态大会等30场展会和会议;四是推进网络消费,支持福州直播产业基地、福茶网、朴朴、永辉等网络消费;五是推动商贸企业、商家、银行、电商平台等共同让利;六是支持融资降成本,优先支持福州市符合条件的文化和旅游企业申报“文旅专项贷”。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文旅厅等指导,鼓楼区人民政府、福州市商务局等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