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全国高校师生优秀漆画作品厦门展出-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全国高校师生优秀漆画作品厦门展出

2022-11-18 14:49:0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观众拍摄喜爱的作品。新华网 刘默涵 摄

  新华网厦门11月18日电(刘默涵)11月17日,2022年莲福(全国)高校师生优秀漆画作品展在厦门市莲福美术馆举行,共展出111件优秀漆画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共收到100多所高校师生的670多件投稿作品,最终评选出80件入选作品,其中优秀作品10件。此次展出的作品中,还有一部分为特邀作品和评委作品。

  馆校合作是当前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的重要模式,也是激发美术馆活力的重要途径。当天,莲福美术馆高校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市莲福美术馆承办,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市美术馆协办。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

  观众在展会现场仔细观摩作品。新华网 刘默涵 摄

  观众在作品前驻足欣赏。新华网 刘默涵 摄

  观众在展览作品前驻足欣赏。新华网 刘默涵 摄

  几名年轻人在画作前讨论创作理念。新华网 刘默涵 摄

  一名观众在拍摄作品细节。新华网 刘默涵 摄

  展览现场,一名观众在拍摄喜爱的漆画作品。新华网 刘默涵 摄

  主办方为10名优秀画作创作者颁发奖金。新华网 刘默涵 摄

  莲福美术馆高校实践基地揭牌。新华网 刘默涵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