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6家企业被列入福建省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新华网
这6家企业分别是:福建黑石建设有限公司、福建中时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华人诚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尚洛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轩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宏诚盛达建设有限公司。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6家企业被列入福建省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2022-02-22 10:45:07 来源: 福州晚报

  日前,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省住建厅公布了今年第一批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将利用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取得资质的6家企业列入福建省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期为2022年1月8日至2023年1月7日。

  这6家企业分别是:福建黑石建设有限公司、福建中时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华人诚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尚洛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轩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宏诚盛达建设有限公司。(记者 李锦清)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