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已发放近亿元-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已发放近亿元

2022-01-12 10:06:06 来源: 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鼓励企业不裁员或少裁员,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实施“免申即享”新模式,资金直达企业。目前,2021年普惠性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已发放9945.36万元,受惠企业3.5万家,惠及参保职工56.46万人。

  据介绍,市人社局采取“免申即享”的方式,即不用企业提出申请,通过大数据比对提取符合裁员率条件的失业保险参保企业、核定应返还的金额,再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剔除严重失信企业,确定符合普惠性稳岗返还条件企业名单。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直接将稳岗返还资金发放至企业银行账户。(记者 林晗)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5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