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职工美好生活集市启动-新华网
(记者 庄严) 9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的福州市首届职工匠心传承品质节暨职工美好生活集市启动,并向我省广大职工提供免费摊位。据介绍,职工美好生活集市分为劳模工匠与非遗文创区、职工美好生活花卉区、职工美好生活妙想区和职工美食体验区。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职工美好生活集市启动

2023-01-12 09:44:3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9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的福州市首届职工匠心传承品质节暨职工美好生活集市启动,并向我省广大职工提供免费摊位。

  职工美好生活集市地点位于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喷泉广场,集市举办时间为今年1月至3月,在此期间,福州市总工会为职工、中小微创业团队提供摊位租金减免扶持政策。据介绍,职工美好生活集市分为劳模工匠与非遗文创区、职工美好生活花卉区、职工美好生活妙想区和职工美食体验区。

  劳模工匠与非遗文创区,摊位主打软木画、大漆文创、非遗产品、数字文创等,让消费者看到传统文化的数字化与创新性的新可能。职工美好生活花卉区,摊位以鲜花、创意盆栽、插花艺术、盆景艺术为主,让消费者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清新。职工美好生活妙想区,摊位将展示文创周边产品、个性配饰、设计师作品、潮流手作、现场手绘等,寻求消费者的文化共鸣。职工美食体验区则汇集品质美食,满满的烟火气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据了解,职工和创业团队加入集市,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公益创业平台,以及直播带货技能提升培训、品牌营销推广服务、达人直播带货帮扶以及后续进驻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战略合作的机会。(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