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新华网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1日在福州开幕。本报记者 吴恩儿 摄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9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榕,向大会报到。在各代表团住地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热情指引下,快捷有序地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2023-01-10 10:05:0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1日在福州开幕。9日,来自全省各地的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图为来自南平的代表林爱(左)和钟安森一放下行李,就开始热烈讨论起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记者 吴恩儿 摄

  9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榕,向大会报到。

  据了解,省十四届人大现有代表558名。会前,代表们纷纷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精心准备了一批有质量、有深度的议案建议。

  在各代表团住地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热情指引下,快捷有序地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报到后,代表们有的开始认真翻阅大会相关文件资料,熟悉大会日程安排;有的修改完善准备提交大会的议案建议;还有的新老代表在一起互相交流参会的欣喜和期待。

  面对即将召开的盛会,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开局之年。作为人大代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传递民声、建言献策,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作为、谱写福建篇章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