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中建海峡:春节不停工 建设再提速-新华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中建海峡:春节不停工 建设再提速

2023-01-28 17:33:41 来源: 中建海峡
字体:

  为确保项目今年5月份顺利交付,中建海峡福州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坚持春节不停工,生产建设再提速。春节假期,走进施工现场,运输车辆穿梭忙碌,大型塔吊挥舞巨臂,施工升降机上下运行,工人们正有序施工。

  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坚守一线。

  项目部充分考虑到一线工人的生活条件和工资薪酬,宿舍全部配备了暖气空调,每人每天给予加班补贴,确保工人们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中。

  为切实抓好春节生产建设不停工期间员工的生活生产保障,总承包公司工会赴项目开展送温暖活动,衷心感谢坚守岗位的职工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工会慰问一线人员。

  据了解,福州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目前,项目主体已封顶,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责任编辑:程立葳]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