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工行泉州分行:保障企业金融需求-新华网
该分行坚持办公效率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折,保持与企业的电话、线上联系不间断,第一时间跟进业务进度。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工行泉州分行:保障企业金融需求

2022-04-08 10:38:01 来源: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字体: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双推进,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及时满足客户金融服务。

  某抗疫物资原料生产重点企业主要生产成品油以及聚丙烯、聚乙烯等医用防护服、口罩化工原材料。近期恰逢国际原油价格暴涨,企业需筹措大量资金用于采购原油等生产资料。工行惠安支行组织专班服务、专人负责、专项推进,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的原则,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快速及时发放融资15亿元,并在融资成本上给予优惠减免,助力企业生产防疫物资。

  该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始终坚定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在本轮疫情开始后第一时间摸排涉及卫生防疫、医药产品、防控物资生产科研及受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生活物资生产和运输等相关领域企业的资金保障情况,并切实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为打赢抗疫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月中旬,原是一批对公客户办理结构性存款的募集期,突发的疫情让泉州按下了“慢行键”。面对疫情防控要求,该分行坚持办公效率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折,保持与企业的电话、线上联系不间断,第一时间跟进业务进度,在执行严格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点、企业之间的配合,开通符合防疫标准的绿色服务通道。(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