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仓山区通知:分批恢复线下教学-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仓山区通知:分批恢复线下教学

2022-11-16 18:08:17 来源: 仓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字体:

仓山区关于分批恢复学校线下教学时间的通知

  属地各高校、中职学校、中小学、幼儿园:

  鉴于当前我区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现将仓山区属地学校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安排调整如下:

  1.初三、高三年级于11月17日(星期四)恢复线下教学。

  2.中学其余年级、中职、小学、幼儿园于11月21日(星期一)恢复线下教学。

  3.省、市属高校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福州市高校恢复线下教学的有关要求执行,具体安排由各高校“一校一策”综合研判,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原则上不早于11月21日。

  4.处于高风险区域内的师生,待区域解除管控后(含3天自我健康监测管理)方可返校。

  仓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