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今年已竣工保障房近1.3万套-新华网
(记者 袁舒琪)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传来捷报。翔安区新店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项目、洋唐居住区三期部分标段 马銮湾地铁社区二期、龙秋公寓、龙泉公寓一期、同安城北小区A地块、珩边居住区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市今年已竣工保障房近1.3万套

2021-10-19 11:17:27 来源: 厦门日报

  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传来捷报。记者近日从市建设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推进竣工保障房房源10000套,目前已竣工12883套,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我市锚定目标,盯住关键,盯在日常,统筹做好保障租赁住房、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工作,着力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促进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自2017年以来,我市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1个市级保障房项目。

  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已有12883套保障房竣工。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竣工的房源集中在翔安区新店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项目、洋唐居住区三期部分标段等项目。此外,部分在建项目也进入最后冲刺,同安区祥平地铁社区二期正在进行分户验收,洋唐居住区三期其余标段也正在进行装修和室外工程施工。

  目前,我市12个在建保障房市级项目均在加快建设。马銮湾地铁社区二期、龙秋公寓、龙泉公寓一期、同安城北小区A地块、珩边居住区等项目均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记者 袁舒琪)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