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宁德古田县:五彩小番茄 致富新希望-新华网
  如今,魏丽容已经能在镜头前熟练地介绍小番茄等农特产品。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宁德古田县:五彩小番茄 致富新希望

2023-01-19 16:20:54 来源: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
字体:

  临近春节,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罗峰村的魏丽容备足年货迎新春。在直播镜头前,她向观众介绍道:“今年过年,就吃罗峰五彩小番茄,清甜多汁,自然健康,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

  回忆返乡以来的创业经历,魏丽容深有感触。开店之初,由于缺少特色,店里的生意一直不温不火。在古田县烟草公司的帮扶下,她升级改造店铺,立足顾客群体,有针对性地进货,调整产品种类,安装现代零售终端数字化管理系统,及时掌握店铺经营情况。

  当地烟草公司还组织举办直播带货培训课,帮助她学习直播带货技巧。一次次的直播让魏丽容越发从容。通过直播带货,她不仅帮助村里的农民增收致富,也为店铺带来了更多顾客,店里的人气不断攀升。

  如今,魏丽容已经能在镜头前熟练地介绍小番茄等农特产品。阳光下,一串串小巧玲珑的小番茄将搭乘“年货列车”把年味传递到全国各地。(王丹丹 张化川)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