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新春贺岁系列演出发布-新华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新春贺岁系列演出发布

2023-01-06 09:17:43 来源: 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
字体:

  

  元旦假期刚过,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即发布了新春贺岁系列演出。据悉,艺术中心新春贺岁系列演出将于1月12日拉开帷幕,持续至2月14日,期间10场精品演出轮番登台。

  春节期间,艺术中心将带来温暖治愈的《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大型3D多媒体魔幻亲子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阿拉丁与神灯之沉睡精灵》、西洋乐器下的中国故事《梁祝——小提琴与钢琴中国经典名曲音乐会》、浪漫音乐探戈主题音乐会《琴键上的Tango—幻想二重奏音乐会》等合家欢演出。此外,即兴钢琴演奏家唐振华《钢琴上的中华旋律——钢琴即兴演奏音乐会》、古典吉他演奏家吴曼妮《古典吉他独奏音乐会》、带着草原风情驰骋而来的《乌兰牧骑大型文艺巡演》等也将在艺术中心上演。(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