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兰寿”主题雕塑与客商共度渔业盛会-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兰寿”主题雕塑与客商共度渔业盛会

2023-06-05 10:15:4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图为金鱼“兰寿”主题雕塑。新华网发

  2023年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6月4日在福州落幕。以福州特有金鱼品种“兰寿”为原型的主题雕塑矗立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门前,与参展客商共度了为期3天的盛会。

  据了解,金鱼“兰寿”主题雕塑由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福州青年雕塑家林晓东创作。该雕塑高达五米多,由三只“兰寿”组成,它们体态优美,色彩斑斓,在水花造型中自在游弋,灵动可爱。(蒋巧玲)

[责任编辑:连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