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线上线下联动 献上“科普嘉年华”-新华网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灾减灾主题科普嘉年华”。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线上线下联动 献上“科普嘉年华”

2023-05-30 09:49:07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昨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当日,2023年厦门市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在海上世界进行。此次主题活动由厦门市减灾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灾减灾主题科普嘉年华”。图为在活动现场,市民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习婴儿气道异物梗阻的抢救方法。(记者 王协云 刘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