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龙文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召开-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龙文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召开

2021-12-31 18:05:36 来源: 闽南日报

  12月30日,龙文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达金,龙文区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开发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商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龙文区建区以来实现了从“郊区”到“新区”再到“城市核心区”的华丽转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瞩目成就,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龙文区在新征程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着力实干实效,勇于担当作为,以建设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的良好成效,展现新时代龙文新形象、新作为,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龙文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龙文区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蓝图,社会各界代表作发言,播放了优秀乡贤(各界友人)祝福视频,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还为龙文区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企业进行授牌。(记者 郑斯楠 实习生 周泽彬 通讯员 林聪华)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