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举行职工文化节-新华网
(记者 邓婕 通讯员 林柳依) 26日上午,“礼赞劳动创造·‘工’筑精神家园”2023年厦门市职工文化节暨产业工人风采节开幕,1200名产业工人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厦门市总工会主办。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举行职工文化节

2023-02-27 11:01:2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26日上午,“礼赞劳动创造·‘工’筑精神家园”2023年厦门市职工文化节暨产业工人风采节开幕,1200名产业工人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厦门市总工会主办。

  随着一声鸣笛响起,600名产业工人身着特色工装,在高扬的红色旗帜引领下开启“产业工人再出发”健步行活动,统一从厦门市五一广场步行前往仙岳公园。同安分会场的产业工人队伍则在环东海域滨海跑道开拔。上千名产业工人阔步向前,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据悉,职工文化节将持续至10月,厦门市总工会将开展“工匠精神与职业道德”主题宣讲、“劳动创造幸福”宣传月、五一广场文化季、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文化”、职工文化成果展示等示范性活动。厦门各区、产业工会也将结合区域、行业实际,开展职工风采展演、朗诵宣讲、书画摄影、读书会等富有“工”字特色的文化活动。(记者 邓婕 通讯员 林柳依)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39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