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惠安:高新企业开工即获税费优惠-新华网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陈昆鹏 王书航) 春节后刚复工,惠安县就有4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共计减免企业所得税93.5万元。为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速”,增强企业创新内生动力,落实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惠安县税务局第一时间获取2022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名单,精准分析筛选出4家未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企业。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惠安:高新企业开工即获税费优惠

2023-02-10 10:24:4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春节后刚复工,惠安县就有4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共计减免企业所得税93.5万元。

  “去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发证时间是12月14日,由于没有及时取得证书,因此在预缴2022年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时,没有享受到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这次政策送上门,为我们开年节省了一大笔预算。”万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曾范生说。

  为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速”,增强企业创新内生动力,落实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惠安县税务局第一时间获取2022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名单,精准分析筛选出4家未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企业。

  日前,惠安税务部门组织人员深入企业现场辅导企业更正申报,从政策享受到退税手续办理,实行“一条龙”辅导。惠安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大力支持区域内企业创新,持续释放政策红利。(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陈昆鹏 王书航)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35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