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泰宁供电:开展数字化巡检-新华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泰宁供电:开展数字化巡检

2022-09-26 16:39:51 来源: 国网福建电力
字体:

  9月21日,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利用无人机对10kV新广线进行巡飞。

  泰宁为山区县,输配电线路多位于山岭之间,人工巡检作业考验着运维员工的经验、技术水平和体力。为加快推动运维模式的数字化转型,实现无人机标准化自主巡检作业在更大范围覆盖,今年以来,该公司聚焦科技赋能,持续深化“无人机立体巡检”体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求运检部、各供电所进一步强化运维人员无人机操作水平的技能提升培训,邀请厂家相关工作人员对无人机飞手进行针对性培训,切实发挥无人机巡检速度快、高精度、标准化、立体、全方位的优点,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江丽霞 江兹林 林恒)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