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泉州中支开展“情暖新市民”活动-新华网
中支公司与各机构网点进行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氛围布置,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LED电子屏滚动标语等方式,让宣传随处可见。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泉州中支开展“情暖新市民”活动

2022-07-13 12:06:04 来源: 太平洋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
字体: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情暖新市民”宣传活动。

  中支公司与各机构网点进行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氛围布置,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LED电子屏滚动标语等方式,让宣传随处可见。同时,利用网络传播平台,发布服务新市民宣传长图。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还赴企业开展宣传活动,满足基层务工人员对金融知识的需求。(太保寿险泉州中支)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