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服务芯声听TA说”活动-新华网
漳州中支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办理满期给付业务。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服务芯声听TA说”活动

2022-07-13 12:06:04 来源: 太平洋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
字体: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开展“服务芯声听TA说”活动,漳州中支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办理满期给付业务。

  被保险人陈女士因身体疾病长期住院治疗,其母亲曾女士为其购买的保险2年前已到了满期领取的时间。由于被保险人的服务电话早已停机,曾女士年纪已高,忘记了此份保险。近日,家属在整理房间时看到保单后,前来柜台咨询领取事宜。

  年过八旬的曾女士是被保险人的唯一监护人,但因视力和行动不便且生活不能自理,长期需要他人看护照顾,作为申请资格的曾女士无法到公司柜面办理给付业务,家属代为办理时发现部分材料无法提供。漳州中支立即开启“爱心专窗”绿色通道,营运服务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曾女士办理给付业务等事项,仅用2个小时就完成了给付业务所有流程。客户第二天就收到了8万多元的满期给付金。(太保寿险漳州中支)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