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龙岩中支走进革命旧址开展宣传活动-新华网
工作人员向过往民众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彩页,耐心答复民众提出的各类关于承保、保全、理赔等方面的问题。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龙岩中支走进革命旧址开展宣传活动

2022-07-13 12:06:04 来源: 太平洋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
字体: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前往新罗区白土暴动旧址活动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主题,向老年人宣传保险知识,传递保险理念,防范电信诈骗,提高老人防骗意识。

  工作人员向过往民众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彩页,耐心答复民众提出的各类关于承保、保全、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向广大群众讲解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种类、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引导居民不被各种假象迷惑,凡涉及汇款、转账、寄钱要认真核实清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避免上当受骗。(太保寿险龙岩中支)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