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福建冶金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新华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福建冶金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

2022-06-22 17:18:22 来源: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6月18-20日,福建冶金亮相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展出了近年来公司在钢铁、钨钼、能源新材料、铝业、矿业等产业的创新成果,展现了以科技创新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显著成效。

  该公司参展的脊柱固定器加工解决方案,包括用于铣削加工的整体立铣刀、用于孔加工的台阶钻、内镗、内牙、内槽等非标整体刀具和用于外圆、端面、倒角、切槽切断加工的小零件刀片等,采用独特刀具刃口微观处理,大幅度提高刀尖强度及一致性,在保证表面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加工效率提高了30%。

  牙科牙冠加工解决方案适用于钛合金、氧化锆材料的加工,产品具有高精度球头轮廓,稳定性强、耐磨性优异,兼容了良好的硬度和韧性。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