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工行泉州分行:金融活水添企业活力-新华网
该行借力数字普惠,大力发展线上融资创新产品,如“法人e抵快贷”“税务贷”“园区e贷”等,快速提升审批效率。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工行泉州分行:金融活水添企业活力

2022-06-09 17:21:10 来源: 工行福建分行
字体:

  自新一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第一时间为受困企业提供资金保障。截至2022年5月31日,泉州分行累计发放第六期纾困贷款121笔、金额7.38亿元。

  该行对生产经营暂时出现困难的、存在还款压力的中小微企业,进行无还本续贷操作,缓解还款压力。2022年4—5月,该行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金额6.63亿元。对经营压力较大的企业,主动调整降低存量贷款利率,减轻企业负担,目前已办理及审批中的降低利率的存量贷款超10亿元。

  该行借力“信易贷”创新试点工作,联合泉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专门针对轻资产、无抵押、无担保小微企业的数字普惠产品“国担快贷”,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累计通过“国担快贷”快速服务企业17家,投放金额5281万元。同时借力数字普惠,大力发展线上融资创新产品,如“法人e抵快贷”“税务贷”“园区e贷”等,快速提升审批效率,全力支持相关行业和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7320